内田ルビ

半休坑写文
μ's/凛姬/果海/拉普兰德
不定期更,撒刀子式复健

【果海】烟火

*好的这是中秋特辑,哇我好困(die)
*日本会过中秋节吗?
*全语言,请脑补动作hh
阅读愉快












【海未中秋节快乐!】
“啊,中秋快乐穗乃果!”
【海未酱……加拿大冷吗?有没有多穿两件衣服?】
“我才不会像穗乃果那样大冬天的还穿着短裙出门打雪仗。”
【诶!那都是很久之前的事了嘛,穗乃果长大了!】
“嗯……信你一次。”




【海未酱,加拿大好玩吗?下次带穗乃果去玩嘛!】
“那穗村谁看店?”
【雪穗呀。】
“她不用上课吗?”
【唔……】
“我过来也是为了新书发布会呀……而且穗乃果,加拿大很无聊,没有很好玩的游乐设施。”
【可我记得有迪士尼呢……】
“……是这样的吗?”
【海未酱……】
“……”
“……那下次好不好?”
【那我明天就过来!】
“这我不允许!穗乃果不许去翻我的衣柜拿行李箱!!”




【海未酱,加拿大和日本好像有时差呢。】
“嗯……具体差几小时我也不知道,不过现在已经挺晚了,天也黑了。”
【这里天也黑了……呜哇!】
“怎么了穗乃果?”
【好漂亮的烟花!!】
“在哪里?……啊,在日本。”
【……海未酱?】
“加拿大也许没有这个习俗吧,哈哈。”
【……】
【海未酱……】




【咦海未酱,电话那边有什么东西在响……】
“……”
【海未酱海未酱!】
“是……”
“是烟花……”
【!!!骗人的吧!!】
“没有骗你。”
【哇啊……那么现在海未酱和穗乃果在看同一场烟花大会呢!】
“……啊?”
【嘛海未酱,】
“……嗯。”
【把这里想象成日本就好了。】
“诶……穗乃果明明就不在这里。”
【是不在这里啊。】


【但我不是陪着海未酱你吗?】






【海未酱。】
“嗯。”
【中秋节快乐嘛。】
“嗯。”
【我喜欢海未酱嘛。】
“嗯。”
【海未酱也说一句。】
“那……我也喜欢穗乃果,怎么样。”
【嗯,海未酱最好了~】
【海未酱什么时候回来?】
“大概下个星期。”
【这么久?!】
“不过我改主意了,明天就回来陪你去看第二日的烟火大会。”
【真的?!海未酱不要骗人!】
“傻瓜,什么时候骗过你。”






「终」


评论(1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