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田ルビ

半休坑写文
μ's/凛姬/果海/拉普兰德
不定期更,撒刀子式复健

叙怀.南柯一梦

*南柯一梦的后续,看着玩就好









这不是假的,我听到了你的声音。
你在大陆那头的常世国呼唤着我。
我痛哭,我狂号。
有什么办法能到世界的那一头你的身边。




你曾说我们走过四季光阴,却忘了那只是在梦里。
你曾说我们天工作和般配,却忘了最后终将分别。
你留下一切你的好,你的笑,你的呼吸,你的声音你的心跳你的发香你的体温,连你委屈着辩解都是可爱的。这些终究不是长久的,在被漆黑漫漫长夜吞噬之后,徒留着那具空壳,让我如何面对。
占有你是不对的,然而我只是贪恋你瞳孔里的光。炽热燃烧着的光,你忘记了我啊。
在你离开之后,我终于可以毫无保留地说出那些话:我爱你,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的所有,优点缺点,什么都好。
从前总是骂你,都是我骗你的。
我太不坦率了。
总想埋在心底,最后再想说出口时,我再也找不到你了。
如果你都不在了,那那些话又算什么。
所有的“我喜欢你”如果只是寄托于风里,那我那些年守望着你的光的岁月,又算什么。




什么都不算。






「终」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