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田ルビ

半休坑写文
μ's/凛姬/果海/拉普兰德
不定期更,撒刀子式复健

【二年组】世界在我眼前飞速旋转

*脑洞产物,略ooc
*说不上是毒?
*没有明显cp
*二年组日常修罗场











世界在我眼前飞速旋转。






这本应是熟视无睹司空见惯之常事。
穗乃果和她,和那个。
南小鸟。
在阳光下有说有笑地向前走着,自己则一如既往紧随其后。
然而。
然而,不知为何。
心脏开始剧烈跳动。
世界开始飞速旋转。
那双手。
十指相扣。
如此,如此这般,宛如恋人。




为何?这明明应该习惯的事?
两人的动作,渐渐变得亲昵。
手心间的温度上升更甚。
羊脂玉般的肌肤,紧贴。
汗水交融,鲜血般魅惑的双唇颤动。
橙色的光里闪烁着白色的雪。
那份热情,即将吞噬深蓝色的夜。
没有办法停止那股火焰。
舞动着,热烈地舞动着。
席卷向她们两人,看她们在肆虐之中哀求着,双手也不曾放开过。
在硝烟飞散的火光中,唯有她们的瞳孔闪闪发光。
最终,骸骨随风消逝。
留下的,仅是我的虚伪的眼泪。




“小海……?”
“小海……怎么了吗?”




“啊……”
“我……我没事……”
“那就快点跟上吧!还有很多家店没有逛过呢,对吧小鸟~”




嗯……对。




火光暴起。
吞噬一切。




世界在我眼前飞速旋转。






「终」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