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田ルビ

半休坑写文
μ's/凛姬/果海/拉普兰德
不定期更,撒刀子式复健

【凛姬】对于你,我想说的是 02

*莫名其妙想到凛的支线剧情是什么鬼
*是哪条支线,我是不会说的嘿嘿











每天上午的工作当然是固定的喵,不是在医学院学习就是坐着门诊,但是偶尔也有特例来着,我想想……






凛所说的特例就是当西木野带着凛出门闲逛的时候。
虽然西木野本人完全不是喜欢逛街和刻意去打扮的类型,每次bibi的另外两个时尚参谋拉着她坐在一起讨论这次哪个哪个服装展的哪个哪个牌子的哪个哪个衣服贼好看的时候,她一般都是左耳进右耳出,或者干脆装傻充愣。
“啊,这个?不错不错。”
“啊,这个,也不错不错。”
但是这种敷衍了事的对话,凛本人却从来没有听到过。
“啊啦,小真姬,你看那个你看那个!”
“什么啊……洋服?凛你居然会喜欢那种东西吗。”
“小真姬在看哪里啊喵,稍等一下。”
还没反应过来,小猫就已经跳出自己的控制范围了。嗯……真头疼。
每次bibi的时尚作战会议都是以矢泽和绘里的争吵结束,所以到最后也不得不自己从时尚杂志切页里找一套两人都能接受的服装。
“没想到真姬你还是很有眼光的嘛。”
但其实自己对这些完全一窍不通啊。




“小真姬~!小真姬~!”
刚从洋服店里跑出来的凛看起来很开心,手里还抱着巨大的粉色纸袋。
“小真姬,你是要现在看还是回家看?”
“是……给我买的?”
询问的语气中带着一丝惊喜,不过马上又恢复原样——
“这家店的东西一看就很贵啊,而且万一不适合我怎么办,凛你太草率……”
“锵锵!”
凛完全没有听清自己在说什么的样子,径直拉开袋子,把一团棕色的毛绒绒塞到自己怀里。
“这个,不可能不适合小真姬喵。”
西木野惊呆了。
那是很久以前在为sif拍摄特典卡片的时候,开发商提供的毛绒玩具熊。




“因为那次看小真姬爱不释手的样子,所以觉得小真姬一定会喜欢,在那之后一直有留意像这样的毛绒小熊的说,不过今天这么幸运,真是太好了喵~”
看着凛笑眯眯的样子,西木野有些愣住,她又看看手里的小熊,的确,和那次拍摄所用的简直一模一样。
毛绒玩具是在很小之前才玩的,长大之后被自己理所应当的堆到了房间的最角落,很久没有碰过。偶尔看到像这样的孩子,虽然有想去摸摸的冲动,但碍于在大家的面前,所以还是作罢。
但是自己真的很喜欢这样的东西。
那天拍摄的时候,借助拍摄的契机,和那只被称作“熊太”的小熊摆了很多姿势,玩得很开心。
虽然只是件很小的事,西木野想不到凛还会记得。




“那个……凛,你一直都记得这件事吗?”
“嗯,因为……小真姬是凛最喜欢的人了。”
凛突然有点害羞。
“凛……当然也想知道自己最喜欢的人喜欢什么东西啊。”
……
凛……




不过那种异样的感觉还没持续几秒:
“嘛,既然用自己的钱给小真姬买了熊太,那小真姬也要回礼给凛喵!我想要那个……”
“喂,别擅自做主啊!”
被凛匆匆忙忙推走的西木野,不知为何露出了笑容。




因为是喜欢……
所以才想知道我的一切……吗?




这么想着,在陪着她瞎逛的时候,该做的好像就不只有发呆一件事了。
“喂喂,凛你也走慢点啊。”
那么总有一天,我也要弄明白你的小脑袋里喜欢的都是些什么。
不过要是我不在第一位,那可不行。
西木野抱着熊太,看着红绿灯对面的凛转过身,对自己招手。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