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田ルビ

半休坑写文
μ's/凛姬/果海/拉普兰德
不定期更,撒刀子式复健

【果海】真是感冒的秋天啊 下

*开了一辆儿童小卡车,并不出格,全年龄向(笑死)
*莫名其妙写成第一人称,哎呀管他的呢。
阅读愉快hh






偶像研究部。


“穗乃果这两天看起来无精打采的。”
“海未酱!你是不是欺负穗乃果酱了喵!”
“不要对别人妄自猜测凛!!”


坐在对面的真姬一脸恼怒地揉着凛的头发,都快揉成鸡窝了还不收手。
“抱歉海未,这孩子总是这样……”
“小真姬应该和我说抱歉喵……”
凛可怜巴巴地像小猫一样蹭着真姬的手:“小真姬快放手喵……”
“啊啊……其实,穗乃果这两天发烧了,所以才少见的露出那样的表情。”
我微笑着看着打闹的两人,感觉就像看到了我和穗乃果。


“咦!穗乃果酱生病了吗!”
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扑到桌子上,摆起的手顺便狠狠地拍到了真姬脸上。
“海未酱!我们组织一个慰问会过去怎么样,或者让小鸟酱做芝士蛋糕,嗯,我希望蛋糕上可以放草莓……”
“海未,抱歉给你添乱了。”
真姬满脸通红地捂着额头,用另一只手勾住凛的脖子,把凛拉到自己面前狠狠地吻了一下她的额头。
“凛……听话好吗,待会带你去吃拉面,现在先去找希玩好吗?”
两双透明而纯粹的瞳孔对视着,发出惊异而兴奋的光彩。
“……嗯。”


凛一脸幸福地溜走了。
真姬故意不看我,转着她的头发尖哼着歌。
“海未我发现你不会说破廉耻了。”
“!!!!啊,这,这大概是个意外。”




“好啦,说正事吧。”
真姬对我笑笑,站起来伸了个懒腰。秋日的阳光透过没拉帘子的玻璃窗,照进真姬的眼睛里,像宝石一样。
“真姬……花吻疗法……真的有用吗?”
我低着头弱弱地问。
真姬的动作在那一瞬间僵硬了。
“是不是希教你的。”
我捂着通红的脸点头。
“嘛……其实……从医学角度,在某种方面来说确实是有用的。”
她很无奈的拉椅子又坐下,拿指尖敲敲桌面,样子有几分像大医院里的主治女医师。
“啊,只是……”
“只是?”
“看当事人愿不愿意接受了。”
她拿过遥控器把制冷机又调低了一度,空气突然凉了下去,我不禁打了个冷颤。




愿不愿意接受……
思索着这个问题的我又晃悠到穗村门口。
穗乃果因为生病,下午都是请假的,所以她现在应该在家睡觉。
于是每天下午顺道来探访她也成为了这几天默认的安排,母亲也很关心穗乃果,特许我下午的修习时间可以推迟一小时。
——只是,今天的脚步略带拖沓。
我说着“打扰了”,在雪穗关切的目光下径直穿过内堂,爬到阁楼。


“海未酱来了啊。”
穗乃果摘下耳机,从被子里伸出半只手笑眯眯地和我打招呼,然后打了一个喷嚏。
“你感冒还没有好吗?”
我坐到床上,轻轻捏了捏她的脸。
“快啦快啦,明天就能和海未酱一起上下午的课啦。”
她把耳机电脑放到一边的床头柜上,笑盈盈地伸出手抚摸我的脸。
透过因思考问题而有点混乱的大脑看去,还有点虚弱的穗乃果穿着橙色的睡衣,微红的锁骨若隐若现,充满诱惑力。
“海,海未酱?”


在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手已经抚上了穗乃果的脖颈。
我和她都愣住了。
许久,穗乃果低着头,把我的手拿开。




啊……
果然是这样的吗。
“穗乃果……你不喜欢这样是吗?”
她把我的手盖在她的头发上,我顺势摸摸她的额头,已经不烫了。
穗乃果扯扯我的衣服,我坐得更近一些。
她抱着我的腰,把头贴到我的胸前,我感受到她在摇头。
“穗乃果……不喜欢的话就说出来吧,我不会以我自己的意愿强迫你的噢。”
我轻轻摸着她的头,尽力掩饰自己的失望。她在我怀里侧着脸,沉默不语。
是睡着了吗?
我小心翼翼地弯下腰。
她突然抬头,迎上来的是她柔软的唇。




从未有过的感觉,世界都在变得混沌模糊,最后融化为光滴落在我们的身上。
穗乃果笨拙地试探着,用手抓着我的衣领不让我逃脱,被逼的无路可退的我向后倒去,左手撑着床不至于让穗乃果压在身上,右手保持着抚摸穗乃果的姿势。
不记得手上的力度是否加深了几分。
我悄悄睁开眼睛,发现她也正在用那双澄蓝色的眸子回望着我,舌尖被勾引得烦躁,又更加用力地按着她的头。
身上的白色制服衬衫被汗浸透。
正在这时,她发出极力克制的轻吟。我连忙松手,帮她抹去嘴角的痕迹。
“穗乃果,我……”
像做错了事的小孩子一样嗫嚅着。
“我这样子很讨厌吧。”
“不……没有……没有……”
脸上的眼泪在流下来之前先一步被她拭去。
“不管是怎样的海未酱,穗乃果都喜欢。”
她笑了,一如既往的温暖。
“所以海未酱不要哭了噢。”
穗乃果把被子推开,搂住我的脖子,在我的唇上轻轻一点。


“海未酱不相信穗乃果的话吗?”


啊……
和她相比,果然自己是不解风情的类型吧?
她蓝色的瞳孔里闪着光。
我用力地抱住她。
“信,海未信。”




“哈啾!”
一个巨大的喷嚏让正在滔滔不绝稻田姬传说的希停了下来。
“海未……你感冒了吗?”
“诶?!有吗?!”


真姬撑着额头陷入沉思。
凛左顾右盼一脸不解。
希一副看破一切的表情。
穗乃果坐在我旁边偷笑,十指相扣的手被她摇动着。




“海未酱,要快点好起来噢。”






「终」

评论(7)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