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田ルビ

半休坑写文
μ's/凛姬/果海/拉普兰德
不定期更,撒刀子式复健

【果海】夏日祭

*其实是不知道从哪里翻出来的七夕企划哈哈哈哈
*阅读愉快吧哈哈哈






“海未酱~接下来是钓水球!”
我拉起海未酱的手,朝着已经围了一群小孩子的钓水球摊位跑去。啊啊,去年就想要的夏日祭限定的超大水球不知道还有没有呢?
顺便一提,海未酱虽然一脸不情愿,还说着“这些小孩子玩的游戏我一点也不擅长”之类的话,但实际上她亲自成功后,开心的表情不亚于穗乃果呢!嘿嘿~
想着海未酱的脸,又一个水球上钩了,是代表着海未酱的深蓝色呢~




“穗乃果,不要乱跑,小心把水球弄坏啊……”
远远地听见海未酱的声音,我回过头,她穿着那套蓝花的浴衣,穿着木屐小心地穿过人群,脸上被盛夏的热度熏得微红,墨蓝色的长发被汗稍稍打湿,有几缕粘在脸上,这样的海未酱,像看过的古代图画上的七福神仙女,漂亮极了。

一直看着海未酱,不知不觉间,穗乃果就停下了脚步,呆呆地任海未酱把自己的手牵起来。
“跑的太快了!这样我会跟丢的,到时候穗乃果又哭着喊让我来帮忙,我不会让你这么任性了。”
跑来的海未酱露出生气的表情,紧紧抓着穗乃果的手腕不让我再跑走,顺便用另一只手把穗乃果嘴角的酱油末擦掉:“总告诉你吃章鱼烧的时候要慢慢吃,你看,又吃的到处都是了吧……”

而穗乃果只是注视着海未酱的眼瞳。那对琥珀色的眼瞳中,映照着夏日祭天空中迸发的烟火,漂亮的让穗乃果不禁看愣住了。
穗乃果呆呆的表情让海未酱一时哑口无言:“……穗乃果,吃太多不舒服吗?怎么了?”
穗乃果只是慢慢地伸出手,用浴衣帮海未酱擦掉脸上的汗。
我们对视良久,彼此都没有说一句话。


很久以后,我牵住海未酱的手。
“走吧。”




穗乃果和我牵着手,慢慢悠悠地穿过人群。
“呐呐,海未酱海未酱。”
她歪过头来,带着红晕的脸颊上还残留着几滴汗水。
“下次再一起来夏日祭吧!和海未酱在一起真令人开心呢!”
她笑着这样说。我则是反握回她的手,同样笑着点头。
“是以后都要一起来吗?”
“嗯,当然啊海未酱。”
穗乃果说出这个回答的同时,一颗巨大的,火红色的烟花在空中炸开,尤为绚烂。我侧过头去看她,她的脸被烟火映亮,澄蓝色的双眼中有光在流动。
我轻轻松了口气,把额头靠过去,抵在她的肩上。
“嗯,一起。”


今年的夏日祭,甚是热烈。




「终」

评论(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