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田ルビ

半休坑写文
μ's/凛姬/果海/拉普兰德
不定期更,撒刀子式复健

【果海】真是感冒的秋天啊 上

*灵感来自于身边的朋友都感冒了哈哈哈哈
没有毒!!阅读愉快hh





“欢迎光临!”
踏进店门门槛的海未愣了一下。
“这好像不是穗乃果的声音……”
好不容易从一堆纸盒箱子里钻出来的雪穗马上变得一脸嫌弃:“海未前辈你到底是来买点心的还是来看姐姐的啊。”
“!我当然是来买点心的!谁会为了穗乃果专门跑过来啊真是的。”
正关上店门的海未手抽了一下,拉门发出巨大的响声。她尴尬地干咳两声,脸上却浮出一层微红:“麻烦……把上次那个点心给我包起来吧。”
雪穗点点头,把手往围裙上拍了两下开始包装点心:“海未前辈很喜欢抹茶味啊。”
“说起来,穗乃果还在睡觉吗?”海未环视四周。
“……她在楼上啦,感冒了,妈妈给她放了一天假。”
感冒?
海未一愣,不自觉地往楼上瞟,眨了两下眼睛。雪穗看着面前的顾客,一脸冷漠地把包好的点心摆在柜台上,用两根手指慢慢推过去。
“海未前辈,想看姐姐可以直接说的,我们俩谁跟谁啊,不用介意的。”
“……”
“那……我去给她送药吧。”
海未拿手捂着脸跑上了楼。




“哈啾……雪穗我的药呢,雪穗雪穗!……哈啾!”
隔着门听见穗乃果尽力克制住的嗓音,还带有一点沙哑。
海未毫不迟疑地推开门。
“穗乃果,怎么会感冒的啊。”
“咦!海,海未酱?”
病怏怏窝在松软床单里的穗乃果惊慌地挣扎想要爬起来,扭动的同时忍不住大声咳嗽,还弄掉了头上的湿毛巾。


“傻瓜,躺下!”
两眼发黑地倒在一片熟悉的柔软香气之中。
“海未酱……会传染的!不要靠穗乃果太近啊……”
烧的有点迷糊的穗乃果急急的想赶走海未,有气无力地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挥着手,眼前一片模模糊糊,只能看到蓝色的长发在飞舞。
“一生起病,倒比平时更会关心人了。”
海未笑着念叨,把枕头靠在穗乃果背后,给她盖上被子。自己坐在床边拿着药杯和汤勺。
“穗乃果,药在这里,要我喂你吗?”
“唔!……穗乃果已经不是小孩子啦,我自己来就好……”


话虽如此,从被子里伸出的手还带着颤抖。海未见状,顺势握住那只手,贴到自己刚流完汗略带冰凉的脸颊上。
“海……海未酱?”
“怎么了?”
穗乃果半闭着眼睛,像快要睡着一样,脸上是因发烧而显现的通红。
“穗……穗乃果看不清海未酱,抱歉……”
忍不住闭上眼睛咳嗽几声。
眼前突然黑了下来,紧接着是双手抚上脸。
唇上有柔软的触感,是只属于她一个人的香气。
睁开眼睛,那双绝世的琥珀色瞳孔正微笑着注视着自己,满溢的温柔几乎要把穗乃果吞没。
那一瞬间,几乎困得失去意识的穗乃果,脑袋里却破天荒地想到不知道谁说过的话。


【她的双眼里,有无边的星辰与温柔】


“穗乃果,我喂你好吗?”
“海未酱……”
“等你好了,再还给你吧。”
“唔……嗯……”




喝过药的穗乃果靠在海未的肩上睡着了。
海未扶着穗乃果,用空出的手拿湿毛巾轻轻帮穗乃果擦身体。
药香的余味萦绕在小小的房间里。
入秋的风划在窗台上带走一片落叶。
雪穗走进来,放下热好的抹茶点心,和海未对视一笑,退出房间。




“穗乃果,早点好起来吧。”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