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田ルビ

半休坑写文
μ's/凛姬/果海/拉普兰德
不定期更,撒刀子式复健

【果海】Utopiosphere

*ooc慎入毒药慎入。
算是连着上一篇的Magnolia吧……前篇?
这当然也是deemo的曲子,不妨去听听看,黑得很(笑)灵感来自于此,里面歌词也是这首歌的嗯
那么……阅读愉快(笑)




头好疼。
好疼。
海未坐在阁楼的楼梯上,双手抱着头。
脑子里那个声音又响起来了,震耳欲聋,不要,求你闭嘴,求你了。
我这样很好,你给我闭嘴。




Step through the gate into Utopia,
打开通往那乌托邦的大门吧,
Sink into a world of Melodia,
陷入那布满旋律的世界。




“海未酱,最近怎么不去弓道场练习了?我没记错的话……下个季度我们有参加弓道比赛的哦,这样真的好吗?”
“嗯,嗯,没有我也可以的吧……”
练习休息的途中,穗乃果贴着海未的手臂问,不知为何,想起道场的木头味,她竟开始冒冷汗,全身发抖。
“海,海未酱没事吧……”
穗乃果愣住,慌张地抱住海未,抱得死死的。一阵眩晕让海未喘不过气来。
“没事……咳咳……”




不要,快滚开啊。
快滚开啊。
你别过来。
不要拿着它。




“海未,很久都没有练习过了,我和你父亲都很担心……”
站在空无一人的道场里,海未死死地握着弓和箭,皮肤被粗糙的练习弓摩擦的刺痛。
明明不想练习,为什么我要答应那个请求……
“我会好好练习的,不会辱没父亲的荣光。”
海未深呼吸闭上眼,拉开弓,弓弦发出清脆的拉伸声响,像阁楼上那个古旧的座钟发出的时计声音。
感到毛骨悚然,猛地睁眼。
面前是微笑的,穿着弓道服的,全身扎满剑的自己,微笑着抚上自己的脸,用那种比谁都温柔的笑容,流着泪看着自己。
张口。




There is no escape,my dear,
亲爱的,你无法逃出。




父亲送自己的那把弓,被自己用力折断,扔进了海里。
够了,我不要练习,我不要继承什么园田道场。
我不要叫园田海未,这样就不用想这些了吧?
禁闭屋里,海未靠着门抱着膝盖哭着。
哭喊着敲着大门。
“父亲,求你原谅我……”
抱着头跪在地上。
这个瞬间,脑海里有声音在响着。




Tick-tock,
滴答滴答,
Time doesn't stop,
时间不会停下。




走向的,是昏暗的未来。




“穗乃果……”
“?”
正在吃面包的穗乃果听见海未的声音,回过头疑惑地看着她。那个表情,让海未把涌到嘴边的话咽下口。
“啊……那个,我最近要和家人出去一阵子噢。”
“诶?去哪里?”
“不知道,我太累了,所以去散散心。”
说着,手轻轻抚上穗乃果的脸。
“啊啊,穗乃果,你会想我吗?”
“当……当然会啊……海未酱你在说什么……”
“是吗……一个人要照顾好自己,好吗?”




我抛不下她。
我做不到。
但是,它,过来了。
不。
那就求你照顾好她。
我和你走,不要带上她。




雨夜。
海未站在公路交汇的地方,那里没有灯。
震天响的雷爆炸一般响起,海未没有捂住耳朵,尽管耳膜震的疼。
听不见了,这样就听不见了。
听不见了,你能拿我怎么样?
但是我却又能听见那个孩子在叫我。
从很远的地方狂奔而来,喊着。
海未酱,海未酱,不要走。
走,我能走去哪呢,我只是先走一步,很快穗乃果也会跟上来的吧。
听不见了,听不见了,虚假的期望,无谓的荣光。
那一刻海未自暴自弃地狂笑出来,眼泪也汹涌而出。
久违的眼泪。
温暖的光。
看到了。
鲜血。




Misery go round and around,
不幸不断围绕,
Quandary go round and around,
困惑随之而来,
Merry go round and around,
幸福却总是在最后。




“穗乃果,你听见了吗?”
“什么?”
“时计的声音,一直在催促我呢。”
“我要走了啊。”
“那那……穗乃果和你一起去吧!”
“嗯,不过穗乃果要再等一下噢。”
“经过黑暗的地方,也不用害怕。”
“我在那尽头等着你,这样我们就能一起,”
“一起?”
“一起去那个地方。”





「终」

评论(5)

热度(14)